四季温开水

磕什么产什么

【不负责任的脑洞】年下小叔叔X太子权

是剧版的脑洞和书没有半毛钱关系

一个狗血万年的变态脑洞🙃🙃🙃

论100种欺负萧定权的方式


昨天看这位太太的视频,看一半的时候完全忽略了容嬷嬷,然后就有了一个脑洞

视频点这里 


假设先帝死前一年又生了个儿子(王俊凯版百里昊和),虽然辈分上是权的小叔叔,其实比权还要小5岁。


萧睿鉴继位后,小叔叔算是和权一起长大,两个心思敏感的孩子的在长久的相处中,建立了友情。(小叔叔心里生出的是情愫,权权眼里就是纯洁的友情。)


然后小时候,小叔叔每次看到权权被萧睿鉴处罚,每次挨打,表面上每次都会安慰权权,每次都很心疼权权,但是内心深处真实的声音J其实是很羡慕萧睿鉴,他想自己能够这样欺负权权。


经过多年的计划,小叔叔成功夺宫,谎称萧睿鉴得了重病,囚禁了他,逼得了诏书让自己摄政,萧定权仍做着储君。


因为小叔叔用萧睿鉴的生命安全做威胁,萧定权只好乖乖听话,然后慢慢计划着营救父亲。


而另一边,由于夺宫那里的各种变故和突发,以及萧定权一直以来和小叔叔的良好关系,爹误会了权权,以为是他们两勾结作乱。(就当夺宫那天小叔叔杀了齐王吧,还说是替权权完成心愿。)


接下来的剧情就是


小叔叔欺负权权的100种方法。

父子从误会到和解的50个柠檬片段+25个鹰父萧睿鉴的暴怒+25个父慈子孝合计夺回权力的片段


在经历了,被迫的(来自小叔叔)的赐婚(容嬷嬷还是算了,太亏待权权了,送给权权我最爱的万茜老师版南枯月璃);舅舅从本来打算营救萧睿鉴到为了让权顺利登基倒戈小叔叔,到最后为了国家战死沙场;许昌平最早协助小叔叔夺取权力看到小叔叔对权的种种恶行,改帮权权,等等事情。


最后狗血完3吨后,父子和解,舅舅战死沙场为国尽忠,逢恩辅佐权权做万事明君,小叔叔就领便当吧🙃🙃🙃


——————

好了,和小伙伴脑洞完,爽完了,文是不存在的😂😂😂



评论(14)

热度(29)